我校举行2020年“青春启航 乘风破浪”迎新晚会

2020-09-29 15:23

 

9月28日晚,我校举行2020年“青春启航 乘风破浪”迎新晚会。在家校领导、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、教工、家属及2020级新生现场观看晚会。

整场晚会分为“踏浪而行”“逐浪而歌”“破浪而立”三个篇章,

节目涵盖歌唱、舞蹈、朗诵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。

歌曲串烧《想见你》由台湾学生、留学生、少数民族和汉族学生代表表演,点燃了现场的激情。歌舞《乘风破浪的辅导员》激励新生逐梦校园,无畏前行。青年志愿者代表讲述了在武汉抗疫和校园志愿服务的故事。晚会以朗诵《青春中国》作为压轴节目。全体新生集体宣誓为晚会了划上圆满的句号。

迎新晚会作为校团委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阵地,继续加强和新生的互动性,为当天生日的同学送上蛋糕和祝福;继续弘扬青年榜样的示范性,让优秀志愿者、光荣退役的军人成为校园最值得追的“星”;把直播形式、红色说唱带入到晚会流程,让迎新晚会真正成为青春工大的时尚标杆。

沙画手语表演《不忘初心,让青春在疫情中闪耀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舞蹈《雨打芭蕉》


分类:青春风采 标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