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举行2021年“百年铸辉煌 青春再启航”迎新晚会

2021-09-30 08:35

 

9月29日晚,由湖南工业大学主办,共青团湖南工业大学委员会承办的“百年铸辉煌 青春再启航 ”2021年迎新晚会在我校第二田径场举行。在校校领导莅临现场,万余名师生观看晚会。

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谭益民在视频中深情寄语新生,勉励同学们要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,让青春在为祖国、为民族、为人民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。

本场晚会分为“百年征程,波澜壮阔谱华章”,“共赴山海,星光相映启新篇”,“青春礼赞,奋楫扬帆逐梦想”三个篇章。通过歌舞,沙画,口技等多种艺术形式再现了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、团结一心的伟大精神和青年一代意气风发、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。

青春洋溢的开场舞《鸿.途》拉开晚会序幕,随后的舞蹈《东方红》、诗音画《半条被子一条心》、武术表演《少年志》等九个节目将晚会推向阵阵高潮,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。其中由“一张嘴演绎世界”国粹非遗传人张逵带来的口技表演好评如潮,“新生之最”采访环节更是引爆全场。2021级新生辅导员带来合唱《我们都是追梦人》,伴随着歌声,晚会圆满结束,同学们积极参与,现场气氛热烈。

晚会还通过微信进行直播,当晚超12万人次在线观看。

分类:新闻动态 标签: